close

  大家好,我是個愛幻想又愛看翻譯小說也是個超級會瘋狂購物的13歲小屁孩,目前的目標是看完100本翻譯小說,盡量用買的,因為每次書都只借不還跟桃園市立圖書館說SORRY,今後只要我有空美看完一本書就會發表評論與心得,順便說一下找書是我的嗜好,買書也是我的嗜好,每次買完一堆書,心中便油然而生一種詩是得快感(欸你變態喔~

總而言之~我就是這種小女孩啦!(明明就是個屁孩   我是個奇幻小說控,有時也會看驚悚的,但主要是奇幻的,請大家多多指教啦

 

「玻璃王座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「閣樓裡的小花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「決戰王妃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以上就是我滿喜歡的系列小說~~~

那麼,下次再見啦!

arrow
arrow

    :):):)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